ID536166266

Bolero(三)

转眼已是夏季,ARON逐渐适应了韩国的生活,除了这里的气候有些冷、甜点太甜之外,好像都还不错!不过随着暑期的临近,他现在却越发的纠结是否应该飞回美国。他自己是不想回去的,好不容易可以趁着假期到韩国其他地方转一转,练习一下韩语,可老妈每天一个电话询问他什么时候回家,真的让他头痛死了。

可就在他想要乖乖回家的时候,事情出现了转机。

考试周即将开始,虽然说及格不是问题,但是为了绩点好看一些,ARON还是要认真的复习。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学习,而且他感觉这些韩国人考试太用功了,图书馆的气氛太压抑了,于是他便自己一个人来到学校附近的咖啡馆躲个清净。

当他推开门的时候,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『欢迎光临』

『珉起学长?你不用复习考试的吗?』

『拜托,我已经大四了好吗,只有实习了!再说,我这么聪明,还用复习考试?』

这个学长与生俱来的自信感,还真是令人“敬佩”啊。

接下来,ARON在有一搭无一搭的交谈中了解到珉起学长这个暑假会留在首尔,并且已经在外面租了房子!不知道学长会不会同意让我跟他一起住上几天时间~

就在ARON想着如何开口的时候,珉起学长突然对他说

『你暑假要回家吗?如果不回去,可以来这里替我打工吗?我中途会去国外几天,这里只有一个人,假期又不好找替班,如果你同意的话,这整个月的报酬都归你。

学长知道假期学校宿舍是不对留学生开放的,之前学长说的可以住我家,是真的哟!要是你不方便,我也可以给你联系别的地方。这样说是不是有些太唐突了?你为什么不说话呢?』

ARON心里想着,我倒是想说,你倒给我机会说啊。

『我倒是都可以的,就怕给学长添麻烦』

『麻烦什么,如果你能给我做几顿饭、收拾几次家,房租钱也免啦』

『那。。。』

『快别啰嗦了,所以,你的答案是?』

『我愿意!』

 

喂喂喂,你们这是在求婚吗???

我发现文章写得好像流水账啊,越想写清楚就越不清楚,越想精简点就越邋遢,太南了!

拖文如此严重的我,竟然想同时开两篇文!

In my opinion, 米桥搜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